夕栗

暂退。
凹凸本命安迷修
宝石之国本命安大哥
小英雄本命欧叔
mc本命him

〔雷安〕论坛体.《〖流星〗的攻略指南》

※明明雷安那么好恰但我就是没灵感,这就很气。

※素材采用《魔女之家》,不喜勿喷。

※c啊安迷修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。


〔那该死的游戏〖流星〗竟该死的难玩——游戏攻略〕


1L【楼主】雷安王炸


初次见面,咱也不做自我介绍,总之我也是个被《流星》这款腐向的恐怖解密游戏给逼疯的girl.


在我打出n次be后,我掌握了诀窍,因此,顺利?打出了he!!!怎么样我484很棒!


咳咳,归回正题。


首先咱一出场就是在一个森林里,一个长椅上坐着咱们的主角——安迷修!


靠啊这小哥哥的立绘真tm帅我原地爆炸!!!!刚开始的疑惑表情萌出血!!麻,这是你未来女婿(放屁他有主了)


接着就是无聊的探索了一下,顺便存了个档,在下路的森林的路牌上会有一把小刀刀,拿到之后正式开始剧情,进入最上边的小房子。


进去之后真的瘆得慌,全都是恐怖的眼睛你让我这个鶸女子怎么玩!


但是温柔安安给予我力量,我毫不客气的探索了整个一楼,啥也没有,只不过去厨房时有个小追逐战——巨大蜘蛛追着你跑。


没啥子大问题,只不过死了n回而已。(c那个蜘蛛移动咋这么快?还会抄近路?)顺便又得到一张安迷修受惊吓呆毛立起来的图,k这个男人太可爱了想娶。


姐找不到楼梯,就进了那个恐怖游戏+影片中最恐怖惊悚可怕的地方!!!!没错,那就是wc。


刚好就是握草嘛,进去后神tm的给我来了个鬼的图片,我吓出鸡叫。闪一会就没了,害得我以为会来个追逐战。


没想到一出门他就给我来了个追逐战。


当我从厕所的破碎镜子里拿出一个闪电⚡状的小盒子后,一出门,左边突然冲出来个鬼!速度吓人!


所以我明白为啥这游戏叫《流星》了,鬼的移动速度跟流星一毛子一样。


我十分高兴的说了句:氵金。


在死了第n回后,我被这货追得不知咋的就找到了楼梯上了二楼。


什这鬼难道是看不下去我这路痴属性然后来帮我了吗!大哥多谢你啊!只是你吓我我有点记仇哦。


但是上了二楼之后,有个上锁的房间,旁白保持着微笑对我说道:


“房间上锁了……或许钥匙在一楼的厕所里还没拿?”


我瞬间口吐芬芳,不过他下一句跟我说“有刀,可以杀掉那个鬼吧?”


好家伙!姐没看错你这屠龙神刀(什么玩意)!


但是这里姐跟你们提个醒,千万不能杀鬼,否则会增加安迷修的黑化值。就算一楼那个厕所鬼再碍事也不能杀!


我一脸生无可恋地回到了一楼,进了厕所,不过还好这厕所没有那玩意,我顺利的拿到钥匙并来到了二楼。


钥匙所在地:绿色植物的盆栽里。


你说,这谁能找得到!!!!这绝逼是在坑爹,绝对!!!


打开那个上锁的房间后,还会有一个上锁的大箱子,当我认为还要找钥匙的时候,这箱子旁白说“反锁的。”


好我知道了里面有人。


接下来,安安十分可爱的敲了敲箱子,说有人吗。


这谁顶得住!!!!!我连忙抽了几张纸擦擦鼻血。


接下来这箱子就打开了,从里边蹦出了一个戴头巾、穿儿童卫衣(bushi)的大长腿美男。你没看错,是美男。


这个男人好帅我可以!!!!!(一边去)cg图贼好看了让我舔舔!


安又出现了那个虐杀全场的萌萌哒的疑惑表情,说你是谁。


男人反问安安是谁,安安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和身份,男人听完后说自己叫雷狮。


以下他俩对话:

[截图][截图][截图][截图][截图][截图]……


防止有些人看不见,我打字好了:


雷“你怎么在这?”


安“我从森林的长椅上醒来时就在这了……”


雷“(省略号×n)那你可真奇怪”


安“你才是好吧!居然反锁在箱子里。你是这里的住民吗?”


雷“不知道”


安“不知道???”


雷“我……算了你别管了,你不该出现在这里”


安“诶?这样吗……那你和我一起走吧,我觉得你也不该在这里”


雷“哈?”


然后雷狮就顺利的入队了。我毫不客气地再次存档,以防我这个帅气的小哥哥丢了。


于是开启我的二楼探索!进到二楼的仓库时,雷狮突然发话了,说“这里没啥好东西”


感谢雷总!要不然我可能会挨个挨个的寻吧!


然而还是我太天真了,雷总骗了我。


绝对要搜!!!搜最中间的那个箱子,里边有一把啥地方都可以打开的钥匙(不要问我为啥知道,因为那钥匙旁边还有张纸是这么写的)。然后就在这个时候,雷总说了句特别撩的话:


“这钥匙能打开你的心房让我进去吗?安迷修。”


可以可以,雷总您请进!!!


我们的安安脸瞬间红了,踩了雷狮一jio,然后咱离开了仓库。


我不得不再说出那个字,不过他带话了:氵金,安迷修这男人竟该死的可爱。不过雷总也很撩啊,花痴瞬间一大片。


离开仓库后,我又随随便便地去探索了,但是发现了一张纸条,上面写着一句话:


“我不知道我被他发现多少次了,也不知道他有几次看见我的这张纸了,他真的是个傻子,没有记忆的傻子,但没办法啊,谁叫我爱他呢?”


看完之后,安安不禁感叹道:“天哪,好痴情的小姐姐,要是我也能有个这么爱在下的人就好了。”


雷狮:“远在天边近在眼前,你可以看看我。”


安:“不好意思在下是直男”


雷:“这么说的人一般最后都是弯的。”


安:“……我们才刚见面”


雷:“我知道。但我对你一见钟情了,行了吧?”


安:“……”


安安又脸红了!!!我兴奋到土拨鼠尖叫!!!雷安🔒了,钥匙掰断咽了。


然而不好意思这是让你通向 be1迷失 的一个场景,但也不是说不能 有另外的结局啦,另外的结局其实是te擦肩而过。(我小嘴抹了蜜的在那口吐芬芳)


其实要到he的话你不会发现这张纸。为啥?因为要达成he的话你死一回都不行。一回都不能死的话就不会有那张纸。


我:氵金。


行了这算给你们发糖了,我一人就抱着手机与be好好过去了。


但是,姐会是那样的人嘛!!!姐可是没有he就誓不罢休的那种女孩!!!!So安安看我!!!!(来自雷狮的死亡凝视警告)


不过你进入另一个箱子房时,会找到一张有些难擦的灰的照片,这是通往he的关键物品,如果你没找到,be2我爱你  将妥妥的在后面等你,不会跳转直另一个结局。


be2太虐我不想说。但就算你躲过这一劫了,别担心,后面还有让你进be1 and be2的路的。


我:尴尬又不是礼貌的微笑:)


之后咱就去了三楼。三楼的窗户外边全都是眼睛,吓得老娘差点砸了手机。


安安也被吓到了,但是雷总见状一把抱住了安,低声说道:“别怕”


完了我又心动了,这该死的那人竟该死的撩!!!!


我开开心心地吃着糖。不得不说,3楼真的特别多的糖吃。


但是你只要打了be2后,这一切都只是回忆了,瞬间给你塞刀子让你缓不过来。


想吃糖的孩子姐告诉你们3楼的绝世糖的地方:所有追逐战之后。但是首先你能活着逃过那些劫难,毕竟先苦后甜嘛!


躲避完追逐战后,会在一个房间内发现一个锁住的盒子,可以用之前那把啥地都可以打开的钥匙,你可以用了。打开后只是一张照片,雷狮和一个脸被铅笔涂抹的看不清的人,关系很亲密。


我当时一愣,脑子里全都是“wc雷总您????” “安安不哭我们要坚强” “安安绿帽子不好看换掉!!!”然而打出结局后我才晓得那人是谁。


再返回回到仓库时,你会拿到一个橡皮擦,但这个时候不能擦,要不然进入be3不信任。


对的十分神奇。好奇心害死猫啊!!!


这是雷总会发现物品里的⚡盒子,他沉默一番,印堂发黑(?)完毕后,对安安说:“你来到这里真的是个错误。”


安安一脸懵x,雷总却笑笑不说话。


当咱正准备去最顶楼4楼的时候,突然蹦出一只怪,阻止咱向前。准备袭击安安,但是被雷总挡了一刀,两人迅速逃离,来到了仓库。


安安受到惊吓了,哭了。(但是这里我不得不说安安的泪颜真的十分好看)雷总却笑着摸了摸安安的头说没事。


你品,你细细的品,这样的男人安安能不爱吗!


安安决定去为雷总找药,雷总也不好说啥,只能放任安安去。


但是你到外边了会有一大堆的怪,被抓到就是死,不过也不是不可以从后背来对他们进行攻击,但是这样会增加安安的黑化值,进入be4乐园,内容太过于病娇我不想说啥。


拿到药之后,安安要帮雷总上药。安安会说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,雷总会说如果我不管你,不关心你,不救你,你恐怕就一辈子都离不开这个房子里,安迷修。


安安愣住了,我也愣住了。


安:“你不是讨厌我吗?让我死在这不是很好吗?”


雷:“你真的是个傻子!谁让你死了!”


然后接下来会出来三个选项:


A.还不是我喜欢你  B.你的命是我的,不许死   C.没有你这个死对头我只会很孤独罢了


剧透一下,A是那个神奇的虐到不行的be2,B是be1,C是he


选了A安会愣住几秒,然后说我也是,然后俩人在一起,继续探索,内容更甜,但会通往be2。选了B安安会沉默着为雷总包扎完伤口,继续上路,黑化值直接加到100,但会进入be1。选了C安安会嫌弃雷总一小会,包扎完伤口后继续上路,并将⚡盒子给了雷总,说和雷总的头巾上的星星有些配,上了顶楼。


4楼就是顶楼了,那里只有一个房间,进去后会有个红红的魔法阵。雷总说要送安安离开了,安安问雷总“你不走吗”,雷总会回答“走个p,目送你这个傻子离开就好”


然后又出现了选项:


A.自己单独走(be2)  B.让雷狮离开(be1)


如果你是he线会有C.一起走


我那个时候没有进入he线,想让雷狮先走,然后进入了be1,剧情如下:


白衬衫的少年一震,沉默了,许久,缓缓开口道:“你离开吧,雷狮。”


雷狮一愣,冲过去摇了摇安迷修,吼道:“安迷修你tm是不是傻!我让你走!不是让我自己走!传送门要启动了,快进魔法阵!”


安迷修落泪了,说:“我知道你想让我离开,雷狮,


我全都想起来了。”


雷狮愣住了。


安迷修继续说:“其实在帮你找药的时候,我耐不住好奇心擦掉了那个照片的铅笔涂鸦,我发现,那个照片的另一个人……是我。”


雷狮没说话。


“雷狮……我知道我为什么会来到这,也知道为什么我不该来到这。这里,不正是我的'心房’吗?我得了一种病,被困在这里,你的意识也来到了这里,为了拯救我……为了拯救身为死对头的我。你曾帮我逃出过这里一次又一次,但我不知怎的还是回到了这里,正如,那张纸上写着的吧……”


“安迷修……”


“所以啊,回去吧,不用再来救我了。”


“!”


说完,安迷修一把将雷狮推入了魔法阵里,雷狮还想抓住安迷修,但已经被传送走了。


“雷狮……我爱你……活下去……”


达成结局:be1  迷失


但我看玩后我认为这个结局才叫我爱你,结果打出be2后我沉默了,剧情:


“终于可以回去啦!雷狮,走吧!”安迷修拉着雷狮,准备进入魔法阵,但是不知怎的雷狮竟一动不动。


“雷狮?你怎么了?”安迷修问。


“……安迷修,再见。”


“?!”


下一秒,雷狮将安迷修推入了魔法阵,安迷修原本想冲过去把雷狮拉进来一起走,可是不知为什么突然出现了一些文字罩,不让安迷修出去,一碰还很痛。


“雷狮?!!”安迷修惊呼着,突然发现雷狮后面有怪物,“小心!!!”


那怪物一把推开雷狮,想抓住安迷修,但是因为防护罩的原因,它根本无法抓到他。


安迷修还想说什么,突然被传送走了。


雷狮坐了起来,冷笑道:“那个傻子走了,他的心房马上就要崩塌了,到时候你们都会死,虽然我也会死但是他能回到现实生活也挺好的,毕竟,我那么爱他。”


那怪物不知怎的也会说话,道:“你为了他,值得?明明只要杀了他我们就都可以离开,就都可以从这出去,你一次又一次的帮助他逃脱,不腻吗?你也知道的,你和我们一样被困在这里,杀了他之后就可以走了,就可以来到现实世界去残害人类了,你不懂吗?你也被人类伤害过吧?为什么不和我们一样呢?”


雷狮沉默了一会,笑着说:“因为,我得到了安迷修的救赎。”


“?”


“我的人生本来就是一败涂地,毫无希望的,整天打架喝酒,不被人抱有希望。但是,那家伙,在我对生活充满厌恶的时候,对我伸出了手,带给了我光。因此,我对他一见钟情,喜欢上了他,他给了我救赎,所以我无论如何也要让他逃出去,活下去。”


“即使你会被我们杀死?”


“那我也在所不惜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因为我爱他。”


接着,从一楼开始的所有鬼都来了,包围着雷狮,雷狮冷哼了一声,冲了上去,与它们打了起来。


但是人怎么可能打得过鬼呢?


怪物们看着奄奄一息的雷狮,一个鬼问道:“你后悔吗?爱上他,拯救他,最后结局却可笑的死在我们手中。”


“从不……后悔……”


“那么,再见了,我们将会把你大卸八块,吃了被安迷修爱着的你后,我们将会变得很强。”


说着,冲了上去。


雷狮在失去最后的前一秒,轻轻说道:“安迷修…………


我爱你。”


达成结局be2  我爱你


我痛哭流涕,缓了几天后,终于尝试打he了。到达最后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地选了C!


回到过去后,安安在病房醒了,之后不知怎的病渐渐好了起来,出院了。走在大街上,双目无神,似乎在想着什么。


“你会来吗……”安迷修喃喃道。


就在此时,安迷修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安迷修鼻酸阵阵,说“雷狮……”


雷狮轻应了一会,说:“我找到你了。”


安迷修傻呆呆的问:“为什么你能够怎么快啊……”


“因为我是流星,能跨越一切障碍,克服重重困难,不顾一切的来到你身边。”


安迷修笑了,说:“雷狮先生,余生请多指教”


达成结局he  流星


我懵了,原来这才是游戏名的由来!!!好了攻略到此结束拜拜了各位~



2L


天哪……辛苦了楼主!


3L


哈哈我一开始也以为游戏名就是因为鬼的移动速度而取名的呢。


4L


呜呜真的he太甜了,但我只打出了个te:擦肩而过


5L【管理员】


感谢楼主的攻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楼已封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5)

热度(6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